原標題:老撾失事客機一黑匣ARMANI子打撈出水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老撾民航局局長亞庫阿11月1日表示,網站優化已從10月16日失事的老撾航空公司客機殘骸中打撈出一隻黑匣子。
  亞庫阿說,失事的ATR-72型客機共有兩隻黑匣子,已打撈出水的黑匣子用於記錄飛行參數,有助於調查瞭解客機失事前狀態。他表示,法國飛機製造商和法國航空事故調查部門將把黑匣住商子帶回法國進行分析處理,黑匣子信息的完整分析報告可能需一個月才能完成。
  由於湄公河水下環境複雜且能見度幾乎為零,打撈黑匣子非常困難,另一隻用於記錄客機往來無線電房屋二胎通訊、駕駛艙通話等信息的黑匣子仍沉在湄公河底。
  該失事客機10月16日從老撾情趣用品首都萬象飛往南部巴色,因遭遇惡劣天氣墜入湄公河,機上49人全部遇難,包括兩名中國乘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golathd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