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肯尼亞首都內羅畢警方15日宣佈,又有兩人因此前一天的公交車爆炸不治身亡。至此,14日內羅畢公交車爆炸事件致死人數升至6人,30多人受傷。警方初步懷疑這起事件與索馬裡青年黨有關。
  內羅畢警察總長本森·基布15日公佈了爆炸事件的細節。14日傍晚,一輛32座公交車在內羅畢的伊斯特利居民區爆炸起火。伊斯特利居民區是索馬裡移民以及索馬裡後裔在內羅畢的聚居地,有“小摩加迪沙”之稱。
  警方眼下初步推斷這起爆炸由車內的手榴彈或炸彈引發,正在取證證實。爆炸裝置可能由人帶上公交車,也可能被人扔進車內。
  法新社報道,爆炸導致車體嚴重變形並起火,汽車最終只剩下燒焦的骨架。爆炸時產生的巨大衝擊力導致附近幾輛汽車受損,至少一名其他汽車的司機在爆炸中死亡。
  截至15日,警方逮捕了一名嫌疑人。
  這是肯尼亞自本月10日以來遭遇的第四起襲擊事件。最近一周,肯尼亞正在舉辦獨立50周年慶祝活動,但接連發生的襲擊事件已經致死15人,致傷數十人。  (原標題:肯尼亞公交車爆炸致6人亡 疑與索馬裡青年黨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golathd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