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5歲的女性大號內衣模特兒愛莉.支票貼現梅黛。
  【環球網綜合報道】生活難免有挫抗癌食物有哪些折,加拿大一位內衣模特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告訴人們,即使頭髮掉光依然可以光彩照人。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1月22日報道,加拿大25歲的女性大號內衣模特兒愛莉·梅黛罹患漿液性卵巢癌,經過子宮切除手術與化療後,一頭金髮掉光,但她不屈不撓,未讓身體外觀與病痛阻礙職業生涯發展,也贏得加拿大卑詩省全尺碼內衣品牌“Forever Yours Lin二胎gerie”青睞。
  去年確診患病前,梅黛的尺寸為十四號,化療與術後,體重減了十八公斤,但仍不減大號模魅力。“Forever Yours Linger澎湖民宿ie”認為,梅黛展現“完全自然的身體”,系列新品的廣告並由她擔綱。
  據報道,梅黛在社交網站”臉書”的粉絲超過7.5萬人。找房子她剛做完第三次手術與新一輪的化療,預後不明。  (原標題:加內衣模特患癌頭髮掉光後不屈不撓人氣更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golathd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