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文見王清峰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Comment】 中時標題後半部是引渡黃芳彥,蘋果比較中肯,是AIT處長:國外對扁案有不同意見,內文則和自由一樣舉 建築設計例提及想引渡三人。聯合則獨漏。 蘋果的comment是對的「這是美方首次正式對扁案表達疑慮,雖然只提到『有些不同意見?面膜M看法』,但已引起法務部高度重視。」比起先前即將卸任的楊甦棣只是四平八穩,司徒文顯然又進了一些。 這是陳前總統控告歐巴馬之後發生的事情 酒店工作。當然也不知道司徒文見馬總統了沒? AIT司徒文拜會 王清峰盼美引渡王又曾 ■自由(2009.10.01) 美國在台協會(AIT)新任台北辦事處長司徒文昨 結婚天拜會法務部長王清峰,王清峰在會談中表達與美方簽引渡協議意願,希望遣返黃芳彥、王又曾、金紀玖等七十五件滯美個案,協助我方追緝外逃罪犯;王清峰轉述司徒文回應,他表示會去努力,但 有巢氏房屋不見得很快會有結果。 王清峰轉述會談內容指出,司徒文向她表示,國外有些人對扁案有不同看法;王則回說,台灣司法絕對透明、公平、公正,如學者專家有問題,法務部可公開接受批評、指教,也非常樂意進行對話。 找房子 另外,由於美國國務院將台灣人口販運問題列為第二等,王向司徒文強調,我方對此類犯罪偵查非常努力,希望美方正視台灣處理人口販運問題已有相當成績。 王清峰說,司徒文也關心兩岸打擊犯罪、司法互助議題;王表示,目前台 澎湖民宿灣在對岸有一百多個案子,雙方持續進行犯罪情資交換;王指出,司徒文對中國和台灣都很了解,他去過北京兩次,駐台前也待過台灣。 這場會談,法務部未讓媒體進入會議室採訪,司徒文會前與會後對媒體詢問扁案等相關議題時,態度相當低調,僅說,我是來開會的,你 酒店兼職們不要問我這些問題。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oct/1/today-p7.htm 【相關閱讀】 AIT楊甦棣2008.11.12記者會摘要 雲程摘譯 台灣的逮捕喚起戒嚴 防衛週刊2008.11.23雲程譯 美專家又致函臺法務部質疑貪瀆案 VOA2008.12.03 審理前總統法匠之窮 政治是上位 酒肉朋友者的自我克制 美友人關切台灣司法公平的連署聲明 各國報導CSB被羈押報導 英國駐台代表的關切 陳水扁等起訴書檢察官的道德性字眼 國務機要費案中共同正犯的困境作者為記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golathd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