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料摻中藥 乳牛身強體壯 更新日期:2009/06/02 22:27 乳牛也要吃中藥,花蓮一家牧場為了調理 設計裝潢/a>牛的身體,讓牛奶?租房子i分更高,特別在牧草飼料中加入了科學中藥粉, 網路行銷乳牛吃不吃呢? 吃飯嘍,大家都餓壞了吧,主人早就準備好了飼料,要為這 關鍵字廣告些辛苦的乳牛進補一番,雖然攝影機的燈光似乎打擾了正在享受美食的乳牛們,不過美食當前,所有 買屋網的牛隻還是低頭猛吃。 笑容一直掛在臉上的是牧場的主人,只見他手上有一盆粉,這一盆粉是什麼?原來這是科學中藥粉,主 酒店工作人每天會看一看哪一隻牛的身體狀況是不是比較虛弱,再將這些中藥粉會配合過牛味脂肪一起混入牧草中,為了讓乳牛身體壯壯。 吃了中藥粉,乳牛的抵 澎湖民宿抗力好,身體自然健康,分泌的牛乳在工廠以低溫殺菌的方式後還能保有牛乳的單純的醇香,當然不用擔心,出來的牛奶不會有中藥味啦。(記者張益鈞報導) 取自>ht 酒店打工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2/69/1kjt9.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golathd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