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張夢雨 通訊員 江松)4月10日凌晨4點10分,一輛滿載鋁粉的大貨車在經過烏奎高速頭屯河收費站時,衝過了收費站的欄桿後連續撞壞了兩個收費崗亭,所幸當時正值深夜,崗亭內的工作人員在服務區內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記者從自治區公安廳交警總隊高等級公路支隊烏西大隊瞭解到,當時張某駕駛大貨車從東站拉載30多噸鋁粉準備前往瑪納斯,在經過頭屯河收費站時,本來從第三個收費通道經過,但車輛失控剮蹭了第三個收費崗亭後,車橫了過來又撞壞了第二個收費崗亭。
  張某告訴交警,撞到收費崗亭的原因是車輛剎車失控。
  交警表示,此次肇事的車輛,多個輪胎均有爆胎情況,自行無法駛離現場,由於車輛滿載30多噸的貨物,拖車和吊車也無法將事故車輛拖離現場。
  之後,交警部門對其貨物進行轉運,先卸下張某車輛的貨物,然後撤離,前後共花費10個小時。截止到第二天中午兩點,才將事故現場處理完畢。好在頭屯河收費站昌吉至烏魯木齊方向共有8個收費口,當天的事故並未對交通造成影響。
  張某在事故中除了撞壞崗亭外,還撞壞了設立在收費站的兩個攝像頭、收費站的收費桿,據初步估算,損失超過10萬元。目前此案還在進一步調查處理當中。
   圖為事故現場。通訊員 江松 攝
  (編輯:王淵)  (原標題:大貨車在新疆烏奎高速因車輛失控撞壞兩個收費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golathd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