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施志軍周鑫)前天下午,中國人民大學品園5樓北側,一人墜樓身亡。昨天,警方證實此事,初步排除他殺,具體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校內一名學生稱,當天下午4點左右,他聽見“撲通”一聲,循聲看去,發現臺階上有一攤血,人躺在臺階下,一名老人正在報警。
  警察趕到現場,簡單查看後在墜樓者身上蓋了一層白布。下午6點左右,屍體被運走。
  前天傍晚,校園內多名學生證實此事,有人稱下午5點多,死者已無生命體徵。有傳言稱死者可能是從10樓跳下。晚上8點多,陸續有學生到事發樓前默哀,一名自稱為死者朋友的校外人員稱,死者今年研一,是金融學院一名男學生,事發非常突然,此前沒有任何徵兆。
  據瞭解,品園5樓為研究生宿舍樓,樓內多為研一和研二的學生,樓門入口有刷卡門禁系統,外人很難進入樓內。
  昨天,警方證實此事,初步排除他殺,具體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人民大學一人墜樓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golathd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