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7月20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李曉梅)超強颱風“威馬遜”給海南造成了重大人員傷亡和經濟損失,中國紅十字總會第一向海南捐贈首批800萬元物資,並派出工作組到海南指導救災工作。海南省委、省政府7月20日致信紅十字總會表示感謝。
  7月18日至19日,海南遭受超強颱風“威馬遜”襲擊,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達17級,這是1973年以來登陸華南的最強颱風,給海南造成了重大人員傷亡和經濟損失。
  風災無情人有情,在海南救災的關鍵時刻,中國紅十字總會及時伸出援手,第一時間向海南捐贈首批800萬元物資,並派出工作組到海南指導救災工作,極大地鼓舞了海南各族人民的鬥志和勇氣,堅定了大家戰勝困難,打贏救災攻堅戰的信心和決心。
  省委省政府代表全省各族人民特別是災區廣大人民群眾,向紅十字總會表示衷心感謝並致以崇高敬意。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在全國人民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海南人民團結一心,眾志成城,一定能奪取救災和災後重建工作的全面勝利。  (原標題:紅十字總會捐贈海南首批800萬元物資 省委省政府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golathd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