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讀者來電:地鐵一號線朝陽門隨身碟站C口後面的公共自行車站已經修好一個多月,不知什麼時候可以正常運行?
  7月31日華商報向西安城市microSD公共自行車服務管理有限公司發函。
  7月25日讀者來電:東關八仙庵東新竹房屋邊,3中斜對面的東新巷12號院里,居民陽臺上有一個巨大的馬蜂窩。
  7月31日華商報向西安市公安消防支隊住商情趣用品發函。 華商報記者楊琰冰
  這些渠道microSD接受投訴和報料
  您的意見和聲音,我們會認真傾聽,您對這塊版面和其中的欄目有任何意見或建議,都可以告訴我們;如果您想投訴和報料,可以通過以下渠道,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將您反映的問題反饋給相關部門,請他們進行處理、解決:
  ■新聞熱線:029-88880000
  ■網絡平臺:xy.hsw.cn
  ■微博報料:登錄新浪/騰訊微博,私信或@華商巷議
  ■微信報料:
  微信號:hsrx88880000
  名稱:華商88880000
  ■QQ報料:
  QQ號200802982或加入“華商巷議”QQ群175959397
  ■華商圈也即將開通華商巷議欄目,敬請期待!   (原標題:地鐵一號線朝陽門站C口公共自行車站何時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golathd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