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們說,三十多員工的工資大概十萬左右沒有發。
  齊魯網9月17日訊 昨天濟南鼎元天祥工業品有限公司的員工照常上班,但是三四十人左等右等就是不見拿著鑰匙的經理開門,等想辦法開門之後他們傻了眼,屋裡的辦公用品全沒了。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記者來到了這家公司邀約部的辦公室,發現桌子上非常凌亂,但是員工說之前每部桌子上都是有電話的。
  濟南鼎元天祥工業品有限公司員工劉先生說,”錢幣、投資,我們是邀約,打電話,約客戶,就跟電銷似的。打電話給客戶過來,銷售人員介紹產品,有需要的過來。“
  劉先生告訴記者,公司名叫濟南鼎元天祥工業品有限公司,昨天,他們正常來上班,門卻一直關著,而當他們想辦法打開門後,卻發現,這兩間辦公室除了密密麻麻的電話號碼和雜物以外,辦公用品全沒了。
  濟南鼎元天祥工業品有限公司員工黃女士說,”四個桌子上有電腦,有印表機,這個地方有指紋機,在這邊柜子里,是我們的檔案資料。“
  而公司任何一位負責人的電話,都打不通。員工們告訴記者,公司毫無徵兆的突然關門,讓他們感到非常震驚,而更重要的是,他們的工資還沒有發。
  濟南鼎元天祥工業品有限公司員工黃女士說,”這個就是所有員工的姓名和資料,應發的工資,一共是三十多員工,十萬左右。“
  工資沒發,公司還關了門,這到底是因為什麼呢?隨後,員工們來到了寫字樓的物業瞭解情況。
  物業趙經理說,”昨天110來了,我才知道,他們公司內部的事,具體情況不瞭解。租賃的房子沒有到期“
  記者在山東省工商局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查詢得知,濟南鼎元天祥工藝品有限公司於今年4月8日成立,經營狀態為存續,住所為歷下區泉城路268號1-1305室。員工們說,這個地址就是他們公司用來展示產品的地方。
  隨後,記者來到了登記的地址。展廳的員工說,這裡也是一夜之間就變了大樣。
  濟南鼎元天祥工業品有限公司展廳員工說,”前天還上班,昨天上班,關著門,裡面的藏品就是我們賣的東西,全沒有了。“
  而這家寫字樓的物業人員也表示,對於這家公司的狀況並不瞭解,他們也沒有辦法聯繫到相關負責人。
  歷下區泉城路268號寫字樓物業人員說,”這個公司來的時間也不長,一共租了有幾個月吧。給他打過電話,手機關機。我又試著給房主聯繫,也沒接電話,發了短信,回了說謝謝。“
  由於聯繫不上任何負責人,員工們已經報案,正等待警方的調查。
  看這個情況,辦公用品和賣的東西一夜之間全沒了,工資也沒法,所有負責人的電話都打不通,估計大家伙心裡也明白是咋回事了,希望警方能儘快調查清楚事情的真相。(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golathd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