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葉帥 張曉軍 楊樂山 郗斌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0-09 19:57:10 [提要]山東省第九屆殘疾人運動會今天上午在濟寧市體育中心綜合館開幕。
  齊魯網10月9日訊(山東台 葉帥 張曉軍 楊樂山 郗斌 濟寧台)山東省第九屆殘疾人運動會今天上午在濟寧市體育中心綜合館開幕。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省委副書記王軍民出席開幕式並宣佈運動會開幕。省領導宋遠方、王隨蓮、王新陸出席開幕式。中國殘聯副理事長程凱代表中國殘聯、中國殘奧委員會向省殘運會勝利召開表示祝賀。
  開幕式上,500多名青少年體育愛好者表演了精彩的手語操、籃球操和武術操,隨後,裁判員和18個代表團的運動員、教練員,精神抖擻地進入會場。來自社會各界共5000多人觀看了開幕式。
  副省長王隨蓮致開幕詞。她說,殘疾人體育是體育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舉辦殘疾人運動會,對於殘疾人平等參與社會生活、共享社會發展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大會執委會要以飽滿的熱情、嚴謹的作風,全面做好競賽組織和服務保障各項工作,確保本屆殘運會辦得圓滿成功。
  開幕式結束後,王軍民來到游泳館觀看比賽,併為獲獎運動員頒發了首枚金牌。
  山東省殘疾人運動會每四年舉辦一次,本屆殘運會共設18個大項、786個小項,來自全省18個代表團、2100多名運動員參加角逐,是我省殘運會歷史上項目最多、人員規模最大的一次綜合性殘疾人體育賽事。(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golathd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