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鹿港燈會 今年元宵燈會,全省到處都有,覺得台灣人,真ㄉ是很幸福ㄋ! 總覺得 整合負債/span>要過 永慶房屋完元宵節,才有真正迎接新年ㄉFu~ 辦公室出租2012龍年台灣最大型ㄉ燈會,就在彰化鹿港舉辦,它到底有多美 信用卡代償呢? 真ㄉ要來此親自感受,才知道ㄛ! 以下透過魚媽偶拍ㄉ鏡頭,與大家分享! 主燈~龍翔霞 酒店工作蔚~ 副燈~展鹿頭角~ 這座主燈~是燈王喔! 聽說全部是用牙籤製造而成ㄉ,每隻狗狗ㄉ表情,都不盡相同 帛琉ㄋ! 是不是也覺得很厲害ㄋ! 後面ㄉ高樓,就是偶?今天賞完燈會,要落腳ㄉ地方(原立德會館), 魚媽偶實在不想趕來趕去,緊?酒店打工磩x行程,令人感到不酥服! 難得來這兒,順便要好好ㄉ來認識一下,鹿港這個好地方! ~祈福燈區~ 還有各式各樣ㄉ可愛花燈~ ~花果大道~ 真ㄉ很有看頭ㄋ,但 吳哥窟是風好大喔~ 到處都有花燈,整個鹿港沉浸在一種彰燈結彩ㄉ喜氣中~ 彰~燈結彩喜年來,化~龍靈動妙無窮, 迎~春納福慶元宵,賓~至如歸悅滿朋. ~彰化縣長卓伯源ㄉ話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golathd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