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月Roadies又推出新餐點喔! 轉眼到了八月了,算一算我們搬家有兩個月多了,搬家後好多老客人問生意有沒有比以前好,其實6月份還看不太出生意好壞的差異,但7月感謝有哈雷一場大活動當然營業額衝高,但是我減去那場活動的收入,7月份還是破了我們開幕一年多來的最好成績紀錄 濾桶。但搬家產生的費用也才慢慢分攤還清,一邊是樂的生意好轉,一邊是煩的兩手還是空空,但有希望總是值得高興的事。今天重車友告訴我某家知名的餐廳收起來了令我好驚訝,過去這半年多來 賣屋的寒冬,我想大部分的餐飲業都很辛苦吧! 至少我們苦撐也熬過來了,對我們而言這個夏季才是開始驗收成績單及回收成果的一季,聽到如此知名的餐廳收起來令人為之惋惜。搬到新的地點有沒有比較好? 好多客人 房屋二胎都想知道,有的是想驗證風水之說,舊地點在下坡路段,聽說風水上不適合做生意,有的是認為新地點較醒目理當較引人注目,另一個理由是原本意料之外的交通路線問題,原來地點在大馬路邊應該較多過路客,後來才知道附近的住戶都在民 西裝外套有路就先轉彎,很少人在民治路轉,所以很多鄰居不知道我們經營一年了。搬到這後多了很多鄰居新面孔,看來過去這一年還真的都是靠重車友們的支持。以我個人的觀點,用務實一點的角度我會說「還看不出來」,今年夏季除了天氣上天公很作美外,生意較好這是 保濕面膜意料中的事,比較去年同時間我們才剛開幕不論經驗上、餐點內容上、知名度上都還在起步當中,今年是第二個年頭理當要有進步,我會拿今年冬天來做評量的標準,對觀光區而言,冬天本來就是淡季,如果淡季都還能收支平衡且進步,代表這個位置確實有較好。對於新的地點,好的理由是 宜蘭民宿腹地大,有延展空間,較多大型活動的機會,但位置地點確實也較佳,理由是這裡大家看的到我們,也讓我們有個與同行公平競爭的機會。當然有利就有弊,場地大就要花更多時間、金錢整理與照顧,讓我們每天有忙不完的事、拔不完的草、種不完的花,每天要擔心的小偷,要花的錢也一樣接著一樣排隊。但有希?小型辦公室瑼漕祗W總是比沒希望的平靜更有意義。歷經這一年至少我學到「每個決定都有它的風險」,不論我們再聰明,再詳細計畫,總是有其不足的地方,以前常常有人問我怎麼沒將以前店面買起來,以前我也是這麼想但現在會說「好險我沒買」,現在才有機會轉換,否則買下去我就動彈不得了,中國人喜歡「擁有」,大家會說租不如買,在生 房屋出租意上其實未必,我們總要花個兩三年的時間去觀察一個生意的可行性,至少給自己可攻可退的空間。 今天邁向八月了,期待接下來幾個月都能像七月一樣的成績,才能早點讓我們生活回歸正軌,有時也不得不感嘆人生起伏,人生沒有永遠在高點,如何面對有起有浮的人生才是生命的功課吧!PS: Roadies最近推出新餐點:1.義式田園沙拉:是油醋的味道,因為 租屋Roadies的凱撒沙拉一直是最熱門餐點,所以我們想提供大家更多的口味選擇,推出到現在大家的迴響還不錯喔!2.BBQ烤雞肉三明治:台灣人會稱BBQ烤雞肉漢堡,其實外國人所謂漢堡是指牛肉排Burger Meat喔! 其他非牛肉排的口味英文都會用Sandwich來稱呼。這個Idea是在我們辦過哈雷美式烤肉後想到的,美式烤肉醬其實風味不錯,配上雞肉讓整個三明治很有口感。也讓不吃牛的人也有個選擇。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golathd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