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娘 主唱者:蔡依林月光 放肆在染色的窗邊 塵煙 魔幻所有視覺 再一杯 那古老神秘恆河水 我鑲在額頭的貓 酒店工作眼 揭開了慶典 膠原蛋白 為愛囚禁數千年的關節 正訴說?結婚西裝穨悛熒R戀 聽所有喜悲繫在我的腰間 讓那些畫面再出現 再回 票貼到從前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 裝潢年歲 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 故事 刻畫在旋轉的指尖 是誰 在癡癡的追隨 這一夜 那破舊皇宮的台階 我忘情抖落的汗 設計裝潢水 點亮了慶典 一層一層把我緊緊包圍 我要讓世界忘了睡 你的心事倒影在我的眉間 放棄的快樂都實現 難過都摧毀 旋轉 跳躍 我閉著?21世紀房屋仲介?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歲 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 (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 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 旋轉 旋轉 旋轉...旋轉 旋轉 旋?會場佈置?..所有喜悲寫在我的眼前 讓那些畫面再出現 回到從前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歲 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澎湖民宿?你沉醉了沒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歲 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golathd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