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加分 【97/6/9黑白寫】~重點加分 ←(點我) 主旨:陸域還有要辦嗎?2008年6月8日 下午 10:52 大大:現在陸域訓練還要辦嗎?因為嘉義市這有近十人要參訓(目前正在增加人之中),而這些人要 ARMANI不要先去考無線電執照呢? 而個人也想知道辦不辦?因為個人想出國,時間是六月廿七日至 七月二日 網路行銷,如果要繼續辦,那我就不出國了,如果不繼續辦我就要辦出國?請大隊長指示!謝謝! 我的資料有收到嗎?我用寄的?票貼I俊杰 【回覆】(1)簡單一句話:「如上面有同意補助經費就辦,如果沒有,我想我們也辦不起來。」 (2)能多取得一些資格,對自己於從事志 土地買賣願服務工作時,自然有幫助。 (3)如果確定能辦,因作業關係,其訓練時間可能要稍為改變一下,請同大隊長一樣,靜觀其變和靜待通知。 (4)因這是增加出 買屋來的傳承訓練,本來我的意思,並沒有要全部隊員都非得出席,但多一點人手,自然對訓練 和安全有幫助,這就要看隊員如何自行調配了;但,能排出萬難出來協助,就表示認同咱們的隊務發展, 新成屋 這是一種「以身作則、自我要求、放下身段、終身學習」之歷練傳承、養成師資的經驗機會。 PS:如屆時如有參與該服務的,年底考核時則列為〝重點加分〞題。 (5)那是甚麼樣的資料ㄚ? 上面 燒烤這是一早開機後,咱們「紅十字會救災隊」第三大隊的預備隊員陳俊杰所E來的問題,及個人以大隊長身份給予的回答。 我想主動關心各項隊務之興展運行,是每位隊員所應備的態度,也是必要的作為。大多數的弟兄姊妹都會主動關切,連日來也有不少人詢 室內設計問著是否如期舉行,但是仍有少部分隊員仍屬於比較被動的,說實在的,一些事情個人很難去勉強,要端看各員如何看待自己所參與這〝最高榮譽〞的「救災任務編組團隊」了。 自從上次發表了那「知福惜福、顧及談到」兩篇文章後,個人就嘗試調整自己的心境,那就是不想用強迫的, 開幕活動能持續參加並可以付出的,就讓他繼續發揮所長;如參與度不夠、配合度或觀念不好的,則將一切按規定,在適當機會做出必要的處置,避免耽誤隊務之運作,這是確保整個第三大隊的戰鬥力及榮譽,所應該採取的因應之策。 要上班了,今天包括後續幾天,都有很多事要做內….. 97/6/9 (一)上班前 西裝外套于紅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golathd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