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鎮噶瑪噶居寺西藏風情活動 噶居寺導師洛本天津仁波切指出,在災難頻傳的時代,人心格外需要撫慰心靈的佛法甘露,即使五濁惡世,弘法艱辛,仍動搖房屋出租不了菩薩「不為自己求安樂,但願眾生得離苦」的悲願,他則藉由「佛教藝術化」來提倡優質信仰,希望釋放神聖之美的氛圍,帶領信眾生進入諸佛壇城。 賣房子噶居寺特別以台灣千年檜木作為創作材質,將台灣木雕藝術融合西藏唐卡之美,力求在佛教藝術史上,留下歷史的見證,因而規劃與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室內裝潢共同主辦「山丘上的曼陀羅創新佛教藝術木雕展。 洛本天津仁波切指出,這次展出的主題「上師本尊護法三根本木雕」,是世界唯一的垂幕木雕唐卡,歷經租房子七年完成,總長達七十餘公尺,縱深達三層樓高,阿彌陀佛極樂淨土與觀音淨土兩幅巨型木雕,寬360公分、高390公分,彰顯他締造人間淨土的悲願,也是南房屋買賣台灣少見的高水準藝文活動。 昨日適逢週六所以上午10時及下午3時各安排有一場西藏迎賓舞的表演,由飛揚民族舞蹈團演出,西藏舞素以繽紛絢麗的傳統永慶房屋服裝、活潑可愛的身段、輕快優美的節奏聞名,由於精彩罕見,昨日的演出,更博得滿堂彩,噶居寺信眾也穿著西藏傳統服飾,準備西藏奶茶、改良式西藏餅澎湖民宿,免費款待參訪民眾。 洛本天津仁波切指出,噶居寺在未來連續週末,都安排有精彩活動,21日將舉行西拉雅旅遊特展及樂團表演,28日有名家木雕與佛像找房子藝術賞析,現場觀賞雕刻家的佛雕創作,噶居寺歡迎社會大眾前往,實際體驗豐富多元的藝術生活,參觀者只要帶著欣賞藝術的心情前往,也能帶著滿懷藝術seo豐收的心情歡喜地離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golathd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