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臺灣網2月25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日前臺灣中山分局警備隊執行凌晨勤務時,見一輛車子攔下後,以聞到疑似K他命味道為由,除將車內一對男女盤查證件外,女警還將女子帶往附近超商廁所搜身。女警要她脫光衣服受檢,甚至還原地跳2下,結果卻一無所獲,女子備感受辱痛哭失聲。中山分局也將當時執勤的3名警察記過處分。
  該名控訴遭警方攔檢卻得全身脫光受檢25歲黃姓女子,她表示23日凌晨3時左右,當時她搭乘一名男性友人座車外出要吃宵夜,車子行經新生北路和長春路口時,遭到中山分局的警備隊警察攔查。警察除了對2人進行身分調查外,並搜索隨身包,之後詢問她是否願意配合搜身,黃女心想我又沒做壞事因此同意。
  黃女原以為只是一般搜身,還認為是警察好心,不讓她在街頭搜身,讓女警帶她到附近超商廁所內進行。但黃女一進廁所後,女警先要她解開胸罩,之後再對襯墊檢查,更要她脫下內褲原地跳2下,另對黃女身上衣物有口袋的部分都進行檢查,就這樣全裸讓女警目測約5秒鐘。
  黃女事後表示,整起過程宛如被當成受刑人一般,一點人權都沒有!當時她曾質疑有必要這樣嗎?但女警未理會,她難過地表示,全身被人看光光,讓她感到極大羞辱,當時她回到車上後飆淚痛哭。友人事後打電話投訴,中山分局坦承3名警察執勤過當,已將3人各記1支小過。(中國臺灣網 周劍)  (原標題:臺灣一女子遭警察檢查要求脫光 受辱痛哭後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golathd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